[不要小晞]...每天昀昀都要說上個幾次.....我和爸比都跟她說....小晞是妹妹...不能不要她...

我想昀昀應該聽的懂..只是情緒上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尤其看到我在餵ㄋㄟ時....她的情緒應該很複雜吧....

時間是最好的藥方...姊妹情感一定會慢慢進步的~~~

現階段..我當然會以昀昀為主..畢竟小晞目前只是吃和睡.....

我觀察到...最近昀昀的情緒比較敏感...比較容易撒嬌和搞怪...有時會故意搗蛋...

吸引我們注意吧....只是這種搗蛋被處罰時..我都好心疼....唉~~~

也感謝保母白天幫昀做心理建設....

今早起床..昀自言自語說[要小晞]......我趁機說...那帶你去嬰兒室看妹妹....

就和爸比一起牽著她去看小晞...之後爸比就順勢帶她離開月子中心...

否則昀現在一早都會哭著離開.....

(我知道她一到保母家又是活龍一條...只是要離開我會有分離焦慮)

我也跟來看我的人說....不要先問昀[你喜不喜歡妹妹]之類的...

這樣會讓她覺得不受重視...2Y 多的小孩其實已經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