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週的摸索期...逐漸找出最佳的生活作息..

小晞比較會吐奶與打嗝..親餵完還是要拍嗝一下會比較舒服..否則她會唉唉哭..

親餵時容易嗆到....會大哭....ㄋㄟ流滿臉...好氣又好笑....

白天睡眠都還算安穩....好在是ㄚ環屁股..不會因為尿布濕了就哭..依然可以睡得很好..

現在我都是晚上9點先餵小晞+哄睡....此時昀跟爸比看[小小愛因斯坦]...

9點半小晞睡了..此時昀進來房間我們一起睡...

本想9點瓶餵小晞...但是發現都喝不完100cc..倒掉好浪費..我只好親餵...

但是大約到2點就醒來討ㄋㄟ喝(不過親餵能撐到4-5小時已經很厲害了)..

此時我用瓶餵..希望撐到早上....奇怪的是...都會固定在4 or 5點左右 唉唉叫...

翻來翻去哭哭...就是不睡....也不是餓阿....好像是生理瓶頸過不去...

好險昀依然呼呼大睡....但是有時換昀5點就起床...就會把小晞吵醒...

雖然還無法一覺到天亮..但是已經算是好帶的寶寶..我已經很幸運囉....

睡姿我都是仰睡趴睡交替....說真的..趴睡比較穩....

我想產假結束前..我們一定會調整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