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面臨到小晞回家後最兵荒馬亂的一晚..

前天鼻水就一直流...沒其他症狀...我想應該是過敏..就帶口罩

p.s. 在月子中心吹冷氣吹了一個月..鼻子就有過敏了...

傍晚從台北回來...在車上就覺得不對勁..鼻水變成鼻涕..也有鼻塞 + 喉嚨痛...

趕緊預約晚上的醫生...又趕去買了鵝肉和摩斯漢堡...大約6點到家....

此時老公說他四肢痠痛好像被我傳染..叫我買伏冒錠

餵完小晞後....

我想先去現場掛號碼應該可以提前..

就騎車去診所..6點半開始掛號..天哪..長長人龍....我還是一樣20號沒提前...

就只能乖乖等...期間老公打來說..他好像嚴重了叫我直接掛號..更慘..44號...

大約等到7點半看完(有跟醫生說餵母奶..藥品要注意)...趕緊回家..肚子好餓喔...

好在回家後老公說昀昀很乖..自己吃完一個漢堡...

我趕緊又餵了小晞...也沒空吃飯..趕緊先洗澡..因為換老公要去看病...

沒想到洗完後..昀便便了...我就又幫昀洗澡..老公趕去看病..

幫昀洗到一半...小晞睡醒大哭...天哪.....

昀又在歡..不肯起來硬要玩水...我起初先抱著小晞在旁看昀玩水...

過了5分鐘..我強迫一定要起來....昀是起來了但是不肯吹頭髮..

小晞依然大哭....我就抱著小晞坐在房間...昀自己跑到客廳看沒人黑黑的..

邊哭邊跑回房間要我抱...

我又累又餓...身體不舒服....還要應付2隻小人同時大哭......最想哭得應該是我吧...

只好先放下小晞..幫昀吹乾頭髮....一起帶到客廳...

我用了一個很差勁的方法來讓昀安靜一下..就是開電視看卡通...'

我有時間又餵了小晞...也才有隨便吃一點當晚餐...

趕緊又把廚房收拾一下...此時我的身心俱疲...

老公直到9點多才看病回來....

晚上我們都睡得很香....因為都累癱了..

沒想到是我和老公先生病...孩子們目前都沒症狀..

我晚上都帶口罩睡覺...避免交互傳染....

想到昨晚的兵荒馬亂...心中很佩服全職媽媽..每天都要面臨相同狀況..

整個場面像六國大封相一樣的混亂...

我安慰我自己..再撐幾年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