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現在流行冷戰嗎?...話說上周才知道緯緯哥哥晚上跟緯緯媽冷戰..都不讓緯緯媽碰..邊哭邊睡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沒想到昀昀昨晚也來這一招....原因至今不明..但是已經把我的耐心逼到極限了...

話說昨晚一樣的先把小晞哄睡後....大約9點半昀進來要一起睡了..因為爸比開門聲音太大把小晞嚇醒...我只好又重新哄大哭的小晞....昀依然翻來翻去+講話...我想可能是一時的情緒來了...又看我分心沒理她..又想睡..又因為要繼續玩手套被我和爸比拒絕....

居然開始莫名的冷戰...不要我碰...把我手撥開..委屈的哭泣..邊翻邊哭..還說不要媽咪..

我一開始柔性喊話..啥甜言蜜語都出來了...也主動的抱抱..都被拒絕....此時我手上仍抱著大哭的小晞.....

昀昀哭哭醒醒....就這樣拖到了快12點....好在小晞已經睡著了也沒有被吵醒..

但是我已經快抓狂了..本想不理她...

只是想到緯緯媽的文章...應該要及時處理孩子的情緒..不要拖隔夜..

問她要不要去跟爸比睡..也說不要...

所以我又耐住性子..說一些五四三分散注意力....當然甜言蜜語與溫柔擁抱是不可少的..

看來似乎有一點用...開始除了哭之外有一些其他反應..

說要拿仙女棒(一隻可愛的鉛筆)..我就爬起來找給她...還把老公挖起來一起找..

說要喝水...喝完水後繼續哭....

可能是哭累了...大約1點時就突然轉身抱住我....當然我就一直安撫她....

說腿被蚊子咬要擦藥..一樣的地方一直要我重複擦...

就這樣我們就昏昏沉沉睡著了..

小晞也厲害...在這樣混亂的環境還可以從10點睡到3點才唉唉叫...

早上起來..昀像沒事發生一樣.....依然搞笑裝可愛....

我不禁懷疑昨晚是鬼打牆還是中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