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出生後..一開始昀把小晞當空氣..無視她的存在

後來很排斥..一天到晚說[不要小晞] [小晞走開]

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排斥....也幾乎聽不到昀說[不要小晞] [小晞走開]...

雖然玩具還是都搶來抱著不給小稀玩...

但是有開始互動了喔..

場景1 - 昀說要幫小晞洗澡..就跑到房間用力推開門..大叫 [小晞..起來..不要再睡了].........

場景2 - 昀一手拿藥膏..一手拿鉛筆...說要幫小晞刷牙...拿鉛筆接近小晞面前揮舞 (我驚嚇中)..邊揮邊說 [要保護牙齒健康]...

場景3 - 昀聽到我們稱讚她...就說[媽咪跟小晞說..]..意思就是要我們跟小晞愛現昀很棒...

場景4 - 跑到浴室看到我幫小晞洗澡..就說[小晞沒有玩具]..我趁機說..對阿..玩具是昀昀的...

小晞不能直接玩..要先問過昀昀才可以....她就露出很得意的笑容..洗完後我在幫小晞穿衣服時..昀跑出去...拿幾個玩具全部堆在小晞身上..說[給小晞玩]....我還要代替小晞說謝謝....

場景5 - 看到我在餵ㄋㄟ..不會吃醋了..還會用很同情的語氣說[小晞喝ㄋㄟㄋㄟ....]

(因為我們都告訴她...小晞不能吃飯飯肉肉..只能喝ㄋㄟㄋㄟ)...

場景6 - 看到小晞會說[小晞小小....]

場景7 - 我在跟小晞唸黑白故事書(目前只看的到黑白色...)..昀跑過來把書搶走..坐在旁邊大聲的唸出來..(表示她很厲害...都看的懂....)

場景8 - 我抱著小晞一起參與她的活動..如講故事...玩具...等..都不會排斥了.....

我想...場景9..10....會繼續衍生下去 ..直到永遠....

0712-1.jpg

在尖石紅薔薇餐廳..氣氛很不錯喔.....

0712-2.jpg

第一張全家福....卻是超爆笑的構圖..

發胖的一家之主 + 黑眼圈的無敵鐵媽媽 + 斜眼的鬼靈精 + 睡著硬被吵醒可憐蟲

 

07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