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以前常問別人? 現在也常被別人問...尤其生完小晞後..

大家似乎跌破眼鏡的詢問我..總覺得我應該是屬於只生一個孩子來體驗人生甚至是頂客族..

(沒辦法..誰叫我.....時髦又美艷動人...哇哈哈...)

沒想到我不僅生了二個..還幾乎花了全部的心思在孩子上...

為什麼要生小孩? 為了傳宗接代? 還是大家都生我就生? 還是為了養兒防老?

還是為了滿足自我的人生使命成就感?

還是還是...(以下省略)...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但是自從有了孩子..我每天貪婪的享受幸福與滿足...

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也只有自己親身體會才了解其中的甜蜜..

所以問我為什麼? 我不去想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就是付出..

那有人又問..付出後你要得到什麼...

我回答..付出的過程就是一種收穫...這不是犧牲...

如果把養育孩子當成一種犧牲..那還不如不要生..

犧牲是不會長久的...

只有愛..才會化一切為感動..為幸福...常駐心中...

小ㄋㄞ爸有一句話很棒..借用一下..

[最大的差別就是「被需要的感覺」。每天早上一睜開眼,我知道這個家需要我,我不再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就是這張臉..我甘願...

0719-3.jpg

就是這張臉..我甘願...

0719-2.jpg

就是這張臉..我甘願...

0719-6.jpg

就是這張臉..我甘願...

0719-4.jpg

就是這張臉..我甘願...

0719-3.jpg

就是這張臉..我甘願...

07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