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說小晞吃水果泥的狀況很好...打算滿6個月就來吃稀飯吧...

想當初昀昀的副食品...因為週一到週五都是保母幫忙準備...我只有負責週末...

加上當時沒有太多的資訊..所以就是用副食品調理組..自己研磨自己搗成泥...

現在不同囉....有很多花俏方便的工具...如 Cuisinart Hand Blender or Blentec..等等

節省時間..口感又好...我好心動喔.....

但是想想我用的時間真的少很多....只有週末..到了1歲也不需要了....

如果買Blentec..可以繼續用來打果汁...但是我們的習慣似乎少喝果汁都是吃水果...

而且一台要上萬元...貴....

以上是理智的想法....

事實上..對於廚房家電..我有莫名的愛好...不僅副食品調理工具...我還想要買一台日本高檔做麵包機.....不僅自己做很健康...還有成就感....當然...家裡太小空間不夠放 + 單價也不便宜

這些零零碎碎的慾望..隨著孩子花費日漸增多..也只能看看別人的開箱文過過乾癮...

連週年慶我都不敢去.....近3年..我買過8件衣服..6件孕婦裝..2件針織外套....

倒是旅遊佔去大部分的娛樂花費....

離題了....

所以囉....我想副食品...我還是用手動慢慢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