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積極進取的爸比...週六都要在清大上整天課...直到11月底...

所以週六就是母女三人相依為命的時間....

宅在家能做啥...就是手工藝吧....要想些不花錢又能消磨時間的....

畫畫..黏土...蓋印章玩過了..

試試[撕畫]吧...此活動訓練手指靈活度...

我拿了2大張做卡片的色紙..給昀昀撕成碎片..

我才發現..撕紙這簡單的動作對於3歲而言有些難度喔..

因為力道還不會掌控..用蠻力是無法撕成小片的....

1107-6.jpg

撕完後再用膠水自己隨意的貼在圖畫紙上...

但是對於這項昀不太喜歡..因為她像爸比一樣..有潔癖

不喜歡手黏黏的....所以撐不到10分鐘就不玩了....

1107-11.jpg

沒關係...來拼圖吧....對於拼圖..之前昀都不太會..也沒啥興趣....

可能是時後到了...自己玩一下..我再提點一下

現在可厲害囉...

我蠻喜歡這種兒童拼圖....大塊..顏色鮮豔..簡單..便宜...

一盒有4種水果...才$60吧...(我還有買一盒動物的....)

昀自己拼完超有成就感的喔~~

1107-7.jpg

還有3個週六...我的好姊妹們..

如果要收留我們的...願意招待我們去你家玩的 (哈哈...我還真厚臉皮阿)

call me as soon as possible ~~~

先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