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拜訪賤兔媽咪了..

說真的..我和賤兔媽咪的緣分很奇妙..

我們高中以前都是在台北生活..

因為研究所的地緣關係..第一份工作自然就在新竹

很巧的都是在工研院..一年後也很巧的都轉到同一家公司...

不過我比較老啦..所以早一年...

因緣際會賤兔媽咪轉到我部門...

我們某種地方很像..就是對於手工藝烘焙烹飪很有興趣...

厭惡加班...她懷孕生產後...想請半年育嬰假..

我二話不說答應...雖然我當時沒結婚也沒小孩...

還沒法真正體會做媽媽的心情..

但是我知道...任何成功都比不上幸福的家庭..

一個媽媽這樣決定了...我一定要支持她

更何況是好姊妹....

轉眼間...那個享受半年育嬰假的寶寶..變成可愛小公主了..

看到蓁蓁...喔....真是覺得..我老了

(印象中還記得那天早上8點..我在集集玩...才接到賤兔媽咪的電話說她生了..一晃眼....)

現在我和她都是2個孩子的歐巴桑了...

但是賤兔媽咪已經是全職媽媽..專心照顧家庭....

(要拍拍手..因為我待不住~~~@_@)

誠心邀請過我好幾次...我們就挑耶誕節去打擾了.....

蓁蓁姐姐一直想跟昀昀玩

昀也很愛跟這樣的姐姐玩

因為會照顧小妹妹...家裡又有很多玩具....

一個想照顧人..一個想被照顧~~

一開始2個孩子都很ㄍ一ㄥ...

如賤兔媽咪說的..不到5分鐘..玩瘋了~~~

拼圖~~~

1226-6.jpg

蔬菜家家酒

1226-9.jpg

球池與海綿寶寶

1226-8.jpg

研究小魚缸

1226-10.jpg

ㄋ一ㄠˇ  ㄉ一 要忍住的遊戲....

1226-11.jpg   

還有溜滑梯..躲貓貓..講故事書..音樂跳跳...

2個孩子真是玩瘋了....

離開前依依不捨..

昀昀突然對蓁蓁說:[來我們家玩]

(第一次自己說...不是我教她喔)

上車後一直再講...說喜歡姐姐...

聽賤兔媽咪說....蓁蓁也是一直再說要跟妹妹玩...

好吧...只要賤兔媽咪不嫌棄...我們下次再打擾囉~~

後記:

其實看到2個小女生玩在一起開心的樣子...我和賤兔媽咪就不會後悔生2寶

其實我們都不是對孩子很有耐心的人..但是都想給老大一個伴..

加上一把年紀..居然還可以順利懷孕生產(感謝上天)...當然就縮衣緊食撐下去囉...

值得的...

咦..那2寶呢....小岳弟弟像皇帝一樣坐在爸爸的懷中...不動如山...haaaa...

小晞...當然繼續努力的抓東西來吃....

1226-7.jpg

 

給賤兔媽咪: 你家東西還好阿..哪有多到無法走路...你很厲害..東西多但是家裡還是很乾淨...果然是賢妻良母..

下次還要再去你家打擾喔...我們一起做蛋糕好嗎~~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