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體重不知..反正是全母奶..應該50%上下吧...

白天2次冷凍母奶 (120 ~ 150ml)..2次稀飯..9分飯碗滿..

晚上下班接回來..還要喝一次過癮一下..睡前還要再喝..

半夜都會起來哎哎叫..我為了怕吵醒昀..只好給小晞喝..無法戒夜奶..

真是慘...

長2顆小牙..很會爬..也很愛爬...還沒有想攀東西站起來的慾望...

最近2週我發現..小晞很愛玩..很愛笑...很會撒嬌..會把頭埋在爸比胸前..吱吱偷笑..

愛人抱...一放在地上就哇哇哭...

也很奸詐...好可愛...連爸比都說[小晞很可愛]..

相比之下...小晞比較像baby...昀當時比較熟...

雖然還是個小baby...我和爸比已經開始建立規矩..處罰了...

別說不懂...孩子懂得比你想的多太多..

吃飯不玩..不能邊吃邊玩玩具..

30分鐘吃不完就收起來..不管是稀飯還是ㄋㄟㄋㄟ..直到下一餐...

爬到廚房就打手心與斥責...

週日一天就因為爬到廚房被我處罰了3次..

真的大哭..我也要狠心...

所以昀到現在都不敢進廚房..

安全是我們一定會堅持的...

對於孩子而言..沒有意外..不幸都是大人的疏忽...

我們不可能時時盯著...只能建立孩子正確的行為觀念...

小晞哭得好傷心....好可憐喔~~~

0130-1.jpg

 

9個月了..頭還是很光..沒有頭髮..冬天好冷喔...

跟1歲的小表姊比...頭居然比較大....

沒頭髮居然頭還那麼大顆...等頭髮長出來還得了..

變成金獅王

0122-6.jpg  

稀飯吃得不錯...應該不會過敏..我常煮魚..鮭魚鱈魚..

蛋也ok..我們一家都是海鮮愛好者..

過敏的話很難生存喔...

(不過我發現..週末因為我親餵..小晞都巴著我撒嬌..只喝ㄋㄟ..不太吃稀飯...)

跟賤兔媽咪學的..毛豆泥..

本來我就常煮毛豆炒蝦...昀也超愛吃...偶然在賤兔媽咪家吃到毛豆泥

才想到可以煮在稀飯中...就是洗乾淨煮軟..用手把外皮輕輕一剝就去除了

(外皮很有營養價值..但是怕寶寶脹氣)..

搗成泥..好香喔....

 0130-2.jpg  

昀當時9個月早就去游泳了...小晞因為季節不對還沒有下過水

等2月底去墾丁..應該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