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信用卡大優惠...我根本捨不得在假日來住凱撒...還是高檔池畔花園房...

(窮....原價我住不起~~)

不過真的沒話說..不管是硬體設施..軟體服務...餐點菜色...我想墾丁數第一吧...

2人房都是2張大床...又提供床圍讓小晞在床上爬爬不用擔心掉下來...

嬰兒澡盆是一定有的..還提供兒童拖鞋..兒童牙刷..台塑嬰兒沐浴精...

餐廳有提供寶寶粥..我都早餐裝進悶燒罐...當小晞午餐....

0301-11.jpg

Check in 後..馬上前往小灣...凱撒房客有提供免費躺椅與洋傘...

我們有自備玩沙工具組...昀有大進步..不怕沙..

但是對於海浪還是怕怕的....雖然想玩沙..但是還是覺得髒髒的..

所以形成了這個好笑的畫面...坐在椅子上玩沙..

我輸了~~

 0301-13.jpg

ㄜ 喲~~髒兮兮~~

0301-14.jpg

看到別的小朋友玩沙的功力爐火純青...沙雕活埋都出爐了...

哪像昀那麼兩光....昀才同意讓爸比把腳埋起來..

哈哈...好玩吧~~

 0301-15.jpg

回房間後洗玩澡...我們殺到餐廳去大吃一頓..

菜色很棒...我們狼吞虎嚥...才發現忘了照相....

我們都餓著了..狂吃海鮮生魚片..牛排甜點水果..後來撐到連[哈跟打死冰淇淋]都吃不下...

晚上到凱撒兒童遊戲區去玩...裡面很多玩具..空間很大....有昀最愛的小屋子與家家酒...

此時發生一件令我有點不捨的事..

昀一看到有3位姐姐在玩家家酒..大約都小學囉..

3歲的她就跑過去問她們要一起玩

果然..沒人理她...她就呆呆的跟她們坐在一起

後來有一位最大的姐姐有稍微理她一下..她就很開心...

接著又轉戰另一邊的家家酒小屋....

她問另一位小姐姐要一起玩

小姐姐說[你去另一邊啦]...

昀就跑來跟我說[姐姐不跟我玩]

唉..我可以體會..有時小孩會不想跟小小孩玩..

(昀大多時候也不想跟小晞玩)...

只是這是公眾玩具..感覺應該要大家一起玩...

要不就是做媽媽的私心..看到自己孩子被拒絕的落寞..總是心疼...

0301-16.jpg

0301-17.jpg

後來發現這3位姐姐是三姊妹...哈..難怪人家根本不會想跟昀玩..

不過這次的拒絕事件帶給昀一個改變..

就是之後她在房間自己玩水..突然說[我要小晞陪我玩..]

YA!!!! 小晞出頭囉~~~

每晚有凱撒大姐姐會講故事..還有睡前帶動唱..

昀昀都很high~~~

看看故事屋是不是很專業~~

 0301-18.jpg

晚上我們都累攤了..呼呼大睡..

一早又生龍活虎的去吃早餐...

昀現在都要自己抹果醬..而且只要草莓....

 0301-19.jpg

吃完後我們走到青年活動中心的青蛙石步道...

我們一家真是弱....還是因為太熱..

我背著小晞...爸比牽著昀..只到活動中心門口就累攤了..

我們還是咬著牙把步道走完....

真是太熱了...回到房間後..

就到小庭院的大浴池玩水...

這個昀最開心...把家當都丟下去玩..

小晞第一次坐游泳圈大哭..昀就很主動的說教她坐..

(看來終於發現..小晞是family ~~)

0301-24.jpg

度假生活就是悠閒......我們光小庭院就消磨大半天....

這也變成昀的快樂遊戲天堂...暇意阿~~~

 03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