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跟大家說過..小晞愛哭愛撒嬌...這次從墾丁回來之後..可能因為生病吧..加上連續4天都我自己親餵..

好了...慘了...本來白天在保母家用奶瓶喝冷凍母奶就已經是[ㄌ一ㄌ一ㄌㄚㄌㄚ]..丟掉的比喝進去的還多...

現在更慘..一口都不喝...白天對ㄋㄟㄋㄟ的需求慾望全部累積到晚上..一看到我...就化身為[愛哭橡皮糖]..

除了瘋狂喝ㄋㄟ...從7點回到家到9點睡...只要一刻身體沒有與我有接觸..就會哭..而且會越哭越大聲..

不理她會繼續哭..從啜泣到哀嚎到悽涼的大哭...

就算我有讓她看到我也不行...一定要坐在她身邊或抱著她...反正她一定要手摸到我的範圍內..才會停止哭泣...

爸比抱也一樣大哭..眼光會一直找我...這幾天..真是夠了...爸比說她是[愛哭包]只是剛剛好..

根本是愛哭鬼+橡皮糖的綜合體...

我就慘了..根本無法做事...要不就是要在她的哭聲下進行...

連我在洗澡..她都能爬到浴室門口哭給我聽.....

爸比不禁問我..以前昀有這樣嗎..

是有分離焦慮症候群..但是沒那麼嚴重

加上以前只要全心顧昀..現在要顧2隻..

自然焦頭爛額的感覺就更明顯...

有圖有真相..看看...一個晚上的照片...都是哭

到底有什麼辦法呢...

0307-5.jpg 0307-4.jpg  0307-2.jpg 03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