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機場..開始找往維也納check in的櫃檯..遠遠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想說”商務艙當然要有特權”..便詢問櫃檯
小姐一聽是商務艙…很親切的指引我們到一特定櫃檯報到
喔~~~~原來商務艙統一在此check in..不分任何航班
果然第一次當”好野人”總是不習慣
check in ok後拿到二張貴賓室邀請卡
好吧..本來想到地下室吃叉燒飯..有免錢的貴賓室當然要見識囉
一進去貴賓室..果然燈光美氣氛佳…三三兩兩..大部分是外國人
有書報雜誌…free internet…我們直奔美食區….
飲料有老公最愛的 beer…有我的減肥飲料番茄汁
熱食有包子..咖啡..餅乾
最優的是有現煮的牛肉麵..小小碗的..味道不錯…
吃完可再叫..心理想著等一下商務艙的美食..所以只喝了湯沒吃麵…
趕著去逛免稅店…看到很多便宜的化妝品..要忍住…
不是忍住不買..是要忍住去歐洲買!!!!!
登機時有別於經濟艙排著常常的隊伍..嘿嘿..此時帶著別人忌妒的眼光
大搖大擺先登機囉(雖然先登機也沒什麼好處..但是就是虛榮嘛~~)
一上商務艙…發現平常笑的有一點虛偽的空姐..都變成天使了~~~
親切問候”陳先生,陳太太….您好”…
剛坐下老公拿出濕紙巾擦臉
空姐隨後遞上熱毛巾…擦完熱毛巾另一位空姐送上香檳與零食…還送盥洗包


頓時小小空間被這些”款待”佔滿了
趕快把大潤發濕紙巾收起來
與商務艙不搭…有失身分…靜下心來環顧四週..座位真的很大
椅子可以躺140 度…有數十部電影可看…
(我看了不可能任務3, 好運之吻,臥底)…又聽完周杰倫,蔡依林,范逸臣的CD
興奮的我們拼命照相…其他人與空姐用”疼惜的眼神”容許我們暫時的失態
心理可能在想..好可憐喔..沒見過市面吧@#$%$#@..窮人家就是可憐哪…
此時又另一空姐拿菜單要我們點菜 (主餐飲料各一份)…..
我們夫婦剎那間受寵若驚….眼角閃著光芒…翻看菜單
(ㄜ…是英文#$%$#@)..好險中文在後面
空姐看的出我們內心澎湃…一直在研究吃哪個較夠本…
最後用疼惜的眼神與聲音…說”牛排不錯…可是是薄的喲~~~”
華航真是以客為尊…老公很上道的回答”喔….就這個”
愛貪小便宜的陳太太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ㄏㄚˊ~~ㄤ…好吧 ”
菜色精緻..讓我們飄飄然..我想我們陳氏夫婦已經惡名昭彰傳遍整個商務艙服務組
又有另一位空姐詢問飲料時…不直接問我們想要what ..
直接說”要不要澳洲的紅酒”
我們的眼神又因為聽到此句而再度閃爍了起來
當然頭如搗蒜般的說”要”…之後又陸續再詢問是否要續杯
老公總共喝了3杯…之後的美食就如照片般..



飛機長途旅行時更難能可貴ㄚ
問老公”以後坐不到商務艙怎麼辦??”我不想再坐回經濟艙
老公沒有正面答覆 ..男人果然愛逃避…
但是我看的出他比我更煩惱

當天商務艙大約有10人..但是空姐應該有5人..所以享受待遇超優
還有一個座艙長負責跟每一位閒話家常…聊天是他唯一作的事
要讓大家有受到重視的感覺
我的願望本來是”一輩子一定要坐一次商務艙”
現在要改成”從此以後..每一次都要坐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