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直睡不好..害怕睡過頭..要搭9:20從慕尼黑飛維也納的飛機
預計6:00 走出飯店…早上5:00 就起床..天還是黑的..喉嚨不太痛了..換成流鼻水與頭暈…與老公提著大行李在烏黑的慕尼黑街頭一歩一歩走向車站..真的很冷…走到車站後看到許多燈光..溫暖了不少…又忘了第一天的教訓 (車站東西很貴)..買了三個麵包與一杯熱咖啡 要$NT600….天哪…還是很多人買??

頭很暈又拖著大行李..上地鐵時因為車廂有落差..我要提起大行李..一不小心跌到在縫隙中..一隻腳在車廂下..旁人馬上幫我把行李拿進車廂..老公扶我起來…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屁股很痛..(可是我很多肉ㄚ)…老公好像有一點嚇到..重複說”很危險”說了三次…唉..真是冒險犯難的蜜月..到了機場後 check in..行李超重共48kg..空姐說最多只能給44kg..只好把WMF 鍋子拿出來..馬上成41 kg..所以老公就推著一組鍋子逛免稅店..其實德國亞洲人真的不多…起碼今天在機場只看到5個…機場有免費的咖啡,茶包,熱水,報紙..大家都很有公德心不浪費不多拿

9:20 的班機因為大霧延到10:00起飛..但是只遲到10 min…飆機??
到了維也納不禁很感觸..因為第一天也是在維也納機場撘同樣的車到西站坐火車到薩爾滋堡..今天再到此已經要結束旅程了…
到了西站後拖著行李走了15 min到飯店去…飯店告知房間水管漏水…所以幫我們安排另一間旅館..付計程車錢送我們去…離市區與機場更近..去年才開幕..
我和老公一大早奔波到現在..無所謂了..隨便..可能老天可憐我們..這間新飯店真的不錯..以本來的預算是絕對住不起的

休息後又趕著搭地鐵到維也納市區…地鐵黑黑髒髒的..也有垃圾..跟之前的美麗的奧地利印象截然不同…比慕尼黑還差…到了鬧區後展開名牌shopping 之旅(什麼牌??看照片囉)…品嘗一家維也納200年的咖啡店下午茶..小小杯的 coffee 配上二塊馬卡龍(法國甜點)..本想吃一大塊的cheese cake…怕胖..老公很不浪漫的點啤酒…


其實到今天為止..我們真的都很累了..已經到極限.想回家了
去超市買了乾糧後早點回飯店休息..明天繼續最後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