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生理期晚了10多天...一直不以為意..因為從來沒準過...只是覺得身體很累..每天超想睡

胃悶悶的...我還跟老公說可能是中暑了...要去刮痧....

某一天心血來潮...想說..不會吧...去買了驗孕棒.......真的出現了傳說中的二條線

馬上打電話給正在回家路上的老公.....趕快載我去婦產科..趕在9:00夜診收攤前

驗完尿後...等待的心情七上八下.......當醫生公布懷孕時...我腦中一片空白

表情抽蓄...害醫生很委婉的問我 "你應該是要生吧"......我才回過神來....用懺抖的聲音回答

"是.......吧.........."

奇怪的是並沒有照超音波....只叫我預約二周後看心跳.....

當我回到車上時...老公也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嘴巴嚷嚷..."這樣就有了...甚麼也沒做ㄚ"

天哪....當然有做...否則從石頭蹦出的喔....

其實二人心情還是複雜的...怎麼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不是應該要欣喜若狂嗎??

一回家後老公馬上打給婆婆告知.....(開始高興了嗎??!!)

我也告知媽媽...她在電話中不停呵呵笑....(終於有人有正常反應了).....

 

開始上網查詢一些資料...才發現驗孕有不代表能照到胚胎...照到胚胎不見得有心跳

有心跳後不見得能平安出生.......陸續看到一些媽媽在網站上發表失去孩子的痛苦...

我越來越有要珍惜肚中的生命的使命感....人就是這樣....知道會失去才開始珍惜

終於我和老公有了初步的喜悅.....(慚愧....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