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休旅車....國產Honda CRV..暢銷車款

風評與試乘感覺都不錯...價格還好啦...以現在的行情..反正大家都差不多

更貴的進口休旅車就不敢想了...

老公一直想買四驅的..其實我不是在意多那10萬

一是不常用到...最在意的是內裝都是黑色...不管你車身的顏色是啥...

怪怪的...我也認為全部黑嘛嘛壓力很大...太憂慮了...

老公說米色內裝會髒...我說髒就洗阿...米色較舒適

老公說前輪陷在沙地裡會爬不出來...我說那就不要開到沙地ㄚ

老公說四驅可以在斜斜防波堤上蛇行 (一邊說一邊還用手比姿勢...眼睛閃著興奮的光芒)..我說那上班會比較快嗎

我知道老公疼我這個孕婦..所以放棄說服我....

預計一拿到車...就去太魯閣...我想晚上待在山中...欣賞星光

吹著涼風....享受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