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有網友說:

想像著 第一次胎動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許多的討論區以及媽媽網站
大部分都會用[蝴蝶飛舞]這四個字來形容胎動
當時看到的時候還覺得好笑
一個這麼真實的感受
怎麼會用一個這麼抽象的東西來形容

在許多的書上都有看見
一般初產婦第一次胎動會發生在16-20
而經產婦(生過一胎的產婦)會更早發現
不過 還是視每個媽媽的敏感度而定
有些人會很早就發現
有些人可能胎動出現了還不自知
我很開心 我真的感受到他 or 她了


我自己感覺是 咕嚕咕嚕的感覺..又不像腸胃擩動很有趣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咕嚕咕嚕…1秒鐘…但是卻讓我震撼不已…心理的悸動是無法言語的…..真是奇妙….我和寶寶的聯繫只靠一條細細的臍帶..但是帶我的感動卻是那麼的多…那麼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