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懷孕開始..變化最多得應該是老公吧

從一開始的錯愕..驚訝..驚喜..狀況外..到現在的貼心..讓我感動不已

他比我想像中的還疼小豬妞....買東西時最大方的是他..反而是我精打細算

每週固定掃地拖地他全包是必然的

每天晚上固定幫我按摩小腿....還會趴在肚子上聽聽小豬妞的聲音

常常會伸手摸摸我的肚子..似乎很期待與小豬妞的互動

每早起床後會抱著我..跟我和小豬妞說早安..

今早我跟他說..我都變醜了..身上不該變黑的地方都變黑了

一向木訥的他..溫柔的說...你是最美的

我真的心裡好溫暖....很窩心

感謝老天讓我找到這個男人..一輩子深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