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北台安去產檢。。小豬妞目前近210 0g..大小正常。。我體重胖約9kg

 

頭朝下。。。只是最近右肋骨都會痛痛的。。。超音波醫師笑著說。。。當然囉

 

寶寶二隻腳掌頂著你的肝和肋骨。。當然踢踢會痛。。。

 

真是又喜又苦ㄚ

這是小豬妞的臉臉..眼窩還蠻深的喔...

 

 

最重要的是請產檢醫師看我的全身過敏

 

一開始我先說。。醫生。。。我過敏的很嚴重

 

他還一副輕鬆的說。。。沒關係。。我看看再開藥

 

沒想到他一看到我的慘狀。。。真的嚇到了

 

馬上說這要轉診皮膚科。。老公問。。 皮膚科 醫師知道孕婦的禁忌用藥嗎

 

醫師說。。知道。。而且該吃就要吃。。太嚴重了。。他也推薦今天的皮膚科門診醫師

 

我到櫃檯去加號。。但是額滿了。。。老公說。。醫師說如果不能加號跟他說

 

他打電話跟 皮膚科 醫師說。。所以就順利加到號了。。。71號。。。

 

真的感謝我的產檢醫師。。

 

到皮膚科看的結果。。。醫師也直說太....太嚴重了。。。

 

就說除了要抹類固醇藥膏外。。。也要用吃的。。老公馬上擔心

 

沒想到醫師回答。。。胎盤中很多賀爾蒙的成分跟類固醇很類似

 

所以其實低劑量的類固醇孕婦是可以的

 

此醫師很有耐心。。。細心看我的的症狀。。又講了許多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項

 

讓我放心不少。。。也跟我解釋所開的藥成分與劑量。。。

 

先開四天份。。。再約複診。。。我們出來等藥單時

 

沒想到護士又叫我們進去。。。原來醫師上網路找了許多嚴重孕婦過敏的相片

 

問我有沒有類似水泡。。我說有一些。。還仔細詢問水泡大小

 

還問老公有沒有被傳染長水泡。。叫我如果有長水泡要告訴他。。因為是另一種病

 

我真是幸運。。連續碰到二個好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