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變的很脆弱..脫皮..黑色素沉澱..尤其是肚皮

妊娠紋已經不算啥了.肚皮整片是黑色的….自己都不敢看

一向愛美的我因此心情有時很憂鬱

 

+++++++++++++++++++++++++++++++

老公….肚皮好醜喔..黑黑的一大片 (快哭了….)

沒關係你去全身曬黑好了就看不出來了” (冷笑話…)

那我就變成109辣妹囉….” (自我解嘲一下…)

辣妹???” (老公充滿疑惑的語氣…)

“$%^&^%$#@....”(怎樣..跟我連不起來嗎…)

 

++++++++++++++++++++++++++++++++++

老公….手變的好醜喔..黑黑的有疤..我之前手超美的ㄝ (真的哭了….)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的愛你….你去全身曬黑好了就看不出來了” (一樣的冷笑話但是有進步了甜蜜些)

那你明年要帶我去日本變成109辣妹ㄛ….” (這次聰明了撒嬌中)

辣妹???” (老公又是充滿疑惑的語氣…)

“$%^&^%$#@....”(怎樣..是不能給我個面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