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姊妹送我一組DHC 寶寶禮盒...好精緻喔...包含很多東西...又很實用

她說謝謝我平常的照顧...說實在的.....我並沒有特別多做啥

我只是將我平常的經驗與她分享.....沒想到她好貼心喔

真是要謝謝她.......昀昀也一定很開心的

 
嬰兒柔膚皂(Baby Soap) 80g
嬰兒柔膚凝露(Baby Lotion) 150ml
嬰兒保濕呵護乳液(Baby Ceramide) 60g
純欖嬰兒油(Baby Oil) 60ml
寶貝呵護防曬乳(Baby Sun Guard) 30g
嬰兒洗髮精(Baby Hair Shampoo) 100ml
純欖棉花棒(Olive Virgin Oil Swab) 50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