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黃疸指數還有些偏高..但是ㄋㄟ量與活動力都正常...醫師認為可以回家觀察

好在有月子中心護士幫忙照顧...我也較放心

 

在醫院時 3 hours 吃 60 ml....所以下午帶回來之後我先用奶瓶餵母奶...

別看只是個小動作....對一個新手媽媽和軟綿綿的寶寶而言還真是不容易

問過護士小技巧後...還算順利的餵完

突然聽到噗一聲..聞到臭臭味...原來嗯臭臭了

一個人手忙腳亂的換尿布....一打開尿布...一坨黃綠色便便...顏色正常

沒想到此時突然一泡尿出來..我趕快用尿布擋著..但是還是弄濕床單與昀昀衣服

真狼狽....以後知道了...一打開尿布要先擋著....

 

接著麻煩來了....昀昀不停的睡...吵醒也沒啥用....不喝就不喝

要不就是喝個幾滴敷衍一下...各種表情都來..扁嘴...嘟嘴...睜一隻眼...撇頭...哭哭...裝無辜

就是不喝...

本想讓昀昀直接吸ㄋㄟ頭..她不領情..只好用奶瓶

眼看喝奶時間逐漸拉長到4 OR 4.5 HOURS...食量越來越少

我跟老公不禁急了起來..因為黃膽要代謝掉ㄚ

明明在醫院可以喝很多..為什麼回來就變樣

眼看我一直漲奶...昀昀卻不喝...我只好一直擠出來庫存

到了晚上11點多'...我跟老公已經一籌莫展....距離上次喝ㄋㄟ已相隔5 HOURS

只好打電話給嬰兒室護士求救....順便把晚上的ㄋㄟ給她...請她推回去餵

沒想到15 分鐘後..護士打來說...昀昀一口氣喝 70 ml....

嗯嗯...這是啥情形...完全不給我跟老公面子....但是也鬆了一口氣

今天一大早打電話問喝ㄋㄟ情形...護士說 3 hours 喝 80 ~ 90 ml

好...算你行....

我打算今天要好好跟護士學習餵ㄋㄟ技巧

 

吃完後的熟睡昀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