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已待在坐月子中心21天...昀昀也已出生24天了

有時回想生產的那一段記憶..彷彿作夢..心頭會有種想哭的衝動..是感動還是心疼自己的疼痛..不知道

想到在坐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深夜緊急抱著昀昀去醫院照光...一路上人車都很少..更加深了內心的悲傷

等待昀昀出院的那幾天...也是擠奶最痛苦的日子....一滴一滴的擠...好險有護理人員幫忙

昀昀出院了...一家三口共享天倫之樂

看著寶寶體重逐漸增加....我也恢復的不錯....心理很安慰

要回家了....上次離開家時是帶著緊張的心去催生....這次回家是帶著喜悅幸福的心還有寶貝昀昀

我會珍惜我現在擁有的幸福

也謝謝沁月所有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與鼓勵

也謝謝婆婆媽媽的湯湯水水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與來看我的朋友同事

也謝謝好姊妹對我的鼓勵與愛心

更感謝老公對我和昀昀的疼愛.....

除夕一家三口:

昀昀戴髮圈:

 

恭喜恭喜

坐月子中給寶寶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