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給外婆帶的....一直帶到3歲...之後在成長的過程..外婆也都跟我們關係良好親密...我上大學要住宿舍時...還是外婆帶我去買棉被....後來外婆開始洗腎..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但是她展現出強韌的生命力..一次又一次從鬼門關走出來....一轉眼..她也洗腎超過10多年了...85歲....真是了不起..雖然目前真的很虛弱...但是我們一直鼓勵她...雖然嘴巴一直講她很痛苦..不想活了...但是我知道...她還是能撐下去的...今天第一次昀昀去看阿祖....她臉上有重現笑容...我和媽媽真的很高興....

只是心裡不免一絲惆悵...生命就是如此..誕生與消失...循環又循環...

我和媽媽都希望...哪天外婆真的撐不下去了..就不要撐了...最好在睡夢中去找菩薩......

p.s. 聽媽媽說...外婆說她要活百二...讚.....

今天外公正好出去散步..沒有看到昀昀..說到外公..又是另一個傳奇....高齡94歲...出去散步時推個小車子..腳程不輸菲佣ㄝ....我爸都叫他"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