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是我們一家三口當宅男宅女已經好幾個月了。。。給自己找的藉口很多。。腸病毒啦

塞車。。。小孩要喝ㄋㄟ。。。想睡覺。。天氣不好。。。帶小孩麻煩等等

其實我一直碎碎念。。覺得很悶。。但是真的要出門。。我又裹足不前。。到是爸比連續好幾個禮拜。。一直說要出去走走。。。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不能讓爸比失望。。所以挑了一個網友風評不錯的苗栗大湖景觀餐廳 - 湖畔花。。

一路上從上車開始。。。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昀昀沒有哭鬧。。乖乖在汽坐上睡著。。。

天氣晴朗又沒塞車。。。大約中午到達。。。一推車門。。一股熱浪迎面襲來。。。

頓時昀昀眉頭縮在一起。。。我也開始焦躁。。。我還安慰大家(也只有一家三口而已)

沒關係。。等會坐在湖邊就有涼風了。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是有湖邊沒錯。。但是沒有涼風。。。是電風扇的熱風。。。

才從停車場走到座位上。。。我就想回家了。。。但是怕爸比生氣。。

結果一回頭。。。看到他臉上三顆斗大的汗珠留下來。。。我噗嗤笑出來了。。。

但是當看到菜單時我再也笑不出來了。。。最便宜的餐是450

沒看錯。。我知道會較貴。。。但是好像貴了一大點。。。

我又安慰大家。。(還是只有一家三口)。。。沒關係。。一定很值得。。

結果又是。。。我想太多了。。。細部解說我就不浪費時間了。。。結論就是。。

我們花了990。。。我還是好餓喔。。。天氣真的太熱了。。

這讓待辦公室的我們真無法忍受。。。吃飯的過程。。我們只想趕快吃完早點走人。。。

別人是慢慢吃欣賞風景兼聊天。。。我們是一直催上菜。。。

一開始昀昀笑得很開心。。啥都很新奇。。。其實環境是不錯的

趁上菜前照張相吧。。。

這是昀昀第一次碰花喔。。。

 

10分鐘後。。一家三口熱到爆。。。昀昀已經變成這副不耐煩的臉

我的主餐。。雞排。。其實餐不錯吃。。但是太貴了。。250差不多


吃完後我們像快閃族一樣。。。趕緊跑回車上回家去0。。。

一路上。。我和爸比一直再說。。。好好的幹嘛跑去外面受罪。。

再家開冷氣吃冰淇淋看電視不是很好嗎。。。

昀昀一定也再想0。。。。好好的我在家吹冷氣翻來翻去不是很好嗎。。

爸比最後下個結論。。以後夏天的白天都不要出門。。

哈哈。。夏天真不是我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