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保母跟我說...她的女兒(今年要上高中)因為放暑假...每天跟昀昀玩...現在二個感情可好了...她很喜歡愛笑的昀昀....今天她的女兒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或許說者無心..但是我卻玩味了很久...

她說"學生畢業時...可以拿市長獎..校長獎..進步獎等等...昀昀可以拿{生活自在獎}...因為隨時隨地心情好...天不怕地不怕...超級樂觀"

其實跟我的個性很像..但是我畢竟是大人了..面對生活上許多的困難無奈悲情...樂觀的程度已被消磨大半..當然比不上純真如白紙的嬰兒....

生活自在..一句簡單的話..卻是多少人夢寐以求...就算自己有能力做到...也因為七情六慾而蒙蔽了心..

給我的寶貝昀昀..媽咪希望你永遠保持著"生活自在"的心去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