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ㄋㄟㄋㄟ算多的...現在還要刻意減產..才不會漲的太兇....

望著擁擠的冰箱...只好拿一些母奶去做母乳皂...

正好一位好朋友有幫人家做...我真幸運....因為畢竟有認識的人較安心..

怕別人把珍貴的母乳偷天換日..(我可能想太多了)..

今天拿到很開心..聽說洗過的人皮膚非常的滑與滋潤..不用再擦乳液了..

今天這一批皂是屬於

寶寶專用皂..特別加酪梨油超超超滋潤的...
成分:優質橄欖油、椰子油、高含量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牛乳香精+酪梨油
特色:最優質、最溫和的成分,寵愛寶寶敏感的肌膚...

我的朋友很用心...幫我測過酸鹼度..合格才給我...純手工製作..耗時費工..母奶中除了益生菌消失外..其他養分都在喔....

用可愛的造模:小豬+乳牛+綿羊+生命樹

 

用可愛的皂模: 木馬+向日葵+小熊+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