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一位醫生有關嬰兒手語的演講....當然內容很不錯有趣..讓我更了解baby sign 的好處...但是讓我更欣賞的是這位醫生最後結語的一句話..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比賽...不要怕輸在起跑點..只要準時起跑就好"

是ㄚ...當開始接觸小孩才藝教育時..會發現...才藝永遠學不完...考試永遠考不完...時間永遠不夠用...當然..錢也是永遠不夠用....我有時會跟大家一樣迷失在明星學區..課外讀物...才藝的旋渦中..

但聽到這番話...心境彷彿變得很清澈.....與其給小孩學習百樣才藝...何不給他主動學習的能力...

我似乎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是真的要如何做到0.....我還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