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知道小余走了..到天上做一個無病無痛的天使

小余是一位4歲的植物人已經躺在創世的病床上好久好久..

http://tw.myblog.yahoo.com/qqbb323-nh5

 

但是小余媽仍然樂觀堅強..自己手工作小魚乾網拍貼補家用

並且把她照顧的很好..

但是一個發燒引發敗血性休克..一天就走了錯愕..無法接受.

我並不認識小余媽但是知道此消息還是不由自主的掉下眼淚心痛痛的.

應該是身為一位媽媽的同理心此打擊是無法承受的

 

我認為..媽媽是世界上第二偉大的第一偉大的是那些天使媽媽…….

突然間好想昀昀真的好想好想…….

突然也好想我媽媽..從小到大她也一路呵護我到現在..

人生就是如此.緣來緣去雖然不捨也無法強求

雖然說..走了對小余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但是對媽媽而言寧願一輩子任勞任怨的照顧子女..也不會放棄

小余媽一定也是這樣認為…….

 

今天我開心不起來..心情灰灰的

以下是小余媽的話.

2天因為我的心情影響大家.很不好意思  

 小余媽會堅強 . 給我一點時間  

 2天想

小余走了 . 但是我是她的靈魂能幫她在人事間做很多事情  

 這麼想或許自己會好過點.  也是把小余的精神延續下來  

 只是要在看到小余媽陽光燦爛的笑容.在等等. 一定會出現   

 有不少網友在幫忙小余媽開團團購小魚乾 . 非常感謝  

 此刻的忙碌確實會讓我沒時間胡思亂想  

 但是千萬別募款捐錢給小余媽   

 . 因為小余的後事.是我們能幫她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請讓我跟小余爸爸 .靠自己的雙手炒小魚乾賺錢給小余作最後的一件事情  

 往後我跟爸爸會努力的把小余的小魚乾精神繼續延續下去

 這樣才不會辜負小余幫我開創的小魚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