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昀昀從出生到現在沒有讓她如此淒涼激烈的哭過...就連打預防針也沒有那麼慘...

剛剛睡覺前..發現昀昀又像小豬叫...所以用吸鼻器吸一吸晚上才能睡...昀昀拳打腳踢掙扎...放開喉嚨大聲哭喊...眼淚一顆一顆飆出來....哭到臉脹紅....

我不忍心..吸幾下看沒有了..趕緊停止並連忙餵ㄋㄟ...昀昀很委屈的一直喝ㄋㄟ...喝沒幾口又小豬叫..

爸比說沒吸乾淨...我說我下不了手...爸比說他來吸....把昀昀抱離我懷中時...她可能知道又要受折磨...嘴巴拼命咬住ㄋㄟ頭不放...我心揪在一塊..好想說算了.....

爸比果然是革命軍人...心狠手辣...不管昀昀哭得聲嘶力竭...而且發現越哭鼻涕越吸的出來..

所以繼續吸...昀昀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認為鄰居應該已經打電話報警了吧...

我一直看著狂哭的昀昀..心中很痛...想到這只是吸鼻涕我就不捨得...那些生重病的小孩父母心中的壓力與難過更甚於千萬倍...

我真的要惜福知足啊...

吸得差不多後連忙抱起昀昀餵ㄋㄟ...看著抽蓄嗚咽的小臉..手緊緊抓著我...臉上淚珠還在...嘴巴不停大口的吸ㄋㄟ....我很疼惜....

我相信這種情形以後一定會一直發生....當父母的心臟一定要很大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