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發現昀昀肛門口附近有一個小腫起...紅紅的..我第一反應想說是不是肛門婁管..(果然..媽咪是全天下最悲觀的動物..永遠擔心這擔心那..往最壞的地方想.. )..

而且從昨晚開始有流一些鼻涕...今天一早便帶昀昀去看醫生...問問肛門腫起的事...

沒想到一坐下..才剛說完狀況..護士例行量耳溫..說..有輕微發燒..啥..發燒...看不出來ㄝ.....ㄋㄟㄋㄟ超會喝..也愛玩...不會吧??

醫生例行檢查耳朵...左耳中耳炎..喉嚨也有紅紅腫腫....啥....依舊看不出來...沒任何症狀..我和爸比都傻眼...

反倒是我很擔心的肛門腫起..醫生輕描淡寫的說只是一點點小紅腫...擦擦藥膏就沒事了..

這..這...是甚麼情況....莫非定律....事情總壞在你想不到的地方...

我問醫生....這3周以來晚上睡睡哭哭該不會是中耳炎引起的..

醫生說有可能..因為中耳炎在晚上最不舒服..........天哪....

我的心情糟透了..

搞不好昀昀已經持續發炎好幾周..我居然粗心都沒發現...還一直懷疑是嚇到要收驚...但是..真的沒症狀ㄚ...

還有就是..不是餵母乳會較健康嗎..為什麼昀昀還會感冒生病...

後來查了許多資料..發現昀昀生病歸生病....但是都還是活龍一條...吃吃藥就好了..沒有啥大症狀....

我安慰自己..沒錯..餵母奶不代表不會生病..但是會好的比較快..症狀會較輕...

 

還有我和爸比要負一部分責任就是..我倆自己愛玩...像老外一樣揹著寶寶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

但是不可否認的..以台灣濕冷的天氣...寶寶容易感冒的....所以看來過年時的東京之旅勢必要取消 (想到這心情更糟...我最最最最討厭過年長假在家看無聊乏味的電視)...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