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自己煮稀飯時..都是用食物原味..沒有加鹽巴...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沒味道..昀昀不愛吃...

在保母家昀昀吃稀飯有很大的進步...帶她出去吃buffet 時..哇..變了個人一樣..如有神助..火鍋裡的魚片..豆腐..黑豆..青菜肉片..蒸蛋....一口接一口..我和爸比都傻眼....

我想重點就是味道.....問了一些媽媽和參考書籍..大多都認為一歲後可以吃少許的鹽巴..一點點提味...又可促進寶寶食慾...

我雖然也有加香蕉地瓜南瓜等有甜味的食材..似乎還是比不上鹽巴的味道...

我心中還是有些疑惑...超過一歲吃點鹽巴真的可以嗎....其實鹽巴也不是完全不好...有補充到礦物質與碘..

但是..但是'....真的可以一歲就加嗎..還是要再等等(其實我也不知要等到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