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很多父母一樣一開始信誓旦旦的要執行百歲醫生育兒法..但是真的能徹底執行成功的不多尤其是喝母奶的寶寶更難

(所以佩服小ㄋㄞ媽 + 小ㄋㄞ爸….叫你們第一名啦~~)

但是我們運氣好昀昀睡眠障礙不算嚴重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大約晚上會起來一次討ㄋㄟ喝….

雖然中間有幾小段時間會歡(一晚上起來3-4..)…但是時間只持續幾晚…..之後又恢復晚上起來一次..

所以我還可以忍受直到滿一歲我又開始刻意訓練她….晚上她又討ㄋㄟ喝時..我不理她跟她說不行要自己睡睡”…

這樣子過三個晚上後….已經二晚她晚上沒有起來了ㄝ….9:30 ~ 5:30… 喝完又睡到7:00..

…..太棒了………雖然我還是習慣性晚上起來看看她無法一覺到天亮

但是我已經很感動了….希望這次是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