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與其吃一些藥房賣的營養補充品...還不如從食物著手...營養均衡不偏食...注意食物的安全衛生...

雖然我知道有機食品比較好....但是畢竟$$有限...我採取折衷的方法...就是盡量吃當季的蔬果..避開大量農藥...肉類的話就是買有安全標章的.....

我在家都是吃糙米...油的話就用冷壓橄欖由...大部分都是用蒸與烤...不用炸....

啦哩拉匝說的一大堆..要進入主題了...就是在昀昀滿一歲後...我唯一特別多添加的就是亞麻子...

為什麼是亞麻子呢? 因為

omega-3 Omega-3 西 。對 ,亞   omega-3

Omega-3 ,它

亞麻子所含的植物性動情激素種類為木酚素(lignan),是一種天然的抗癌物,其含量在所有植物中居冠,約是一般植物的75~800倍;而亞麻酸油屬Omega-3的一種與深海魚類所含的Omega-3脂肪酸相似

因為深海魚有受重金屬污染的疑慮..所以除了吃魚外...再多補充亞麻子是最好的來源...

那要如何食用呢....其實很簡單...我在有機商店(新竹柑仔店)買的有機亞麻子粉..網路上也有賣...一大包100元而已..不是子喔..是粉...

加在豆漿中或稀飯中給寶寶吃..大人可以加在麥片牛奶中...

在此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