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辦護照。。。昀昀生平第一張大頭照產生了。。

我拿到照片時。。第一個感覺。。真是阿達的相片....

我想到這張相片要跟昀昀十年(護照有效期限)。。。她將來長大應該會恨我吧~~~

其實是有苦衷的。。。。要自己坐在無靠背的椅子上。難度指數70分。。

再加上是要讓小小孩乖乖目視前方不扭動。。。難度指數80分。。

重點是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還要兼顧髮型儀容(眉毛雙耳要露出)。。難度指數90分。。

為了方便只好在家附近的照相館照。。。說實在的。。那家風評普普。。服務態度普普。。不會修片。。很一般。。。要不是圖方便我才不會去。。。我想店面一定是自己的。。。做生意是為了交朋友。。。如果是為了賺錢一定倒閉。。

其實有一連串的連拍。。有好幾張是可愛的。。但是不符合辦護照的規定。。所以認痛放棄。。

我還問保母。。昀昀是不是有鬥雞眼。。。好在保母平常有觀察眼珠活動情形。。叫我放心。。

總之一句話。。我們要用阿達大頭照去辦護照囉~~~

p.s. 辦護照拍照要穿深顏色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