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徹底斷了夜奶與ㄋㄟ睡...其是昀昀有不完全是ㄋㄟ睡..但是比例很高...夜奶只有一次..但是我還是決心斷乾淨...而且一次戒二樣...不給找藉口..不能心軟..跟爸比達成共識後..開始執行...

第一天: 晚上親餵完ㄋㄟㄋㄟ後...沒等睡著放到小床果然大哭...大哭了40分鐘 + 嗚咽10分鐘..自己睡著

晚上大約1:30 起來討ㄋㄟ喝...我不理她..超級大哭1小時(我把窗戶關起來避免吵到鄰居) + 嗚咽10分鐘..自己睡著..早上5:30 起床討ㄋㄟ喝...我就餵ㄋㄟ了..餵完我看著她撒嬌的要跟我睡大床..好吧...想說早上了..就隨她吧(...對啦..是藉口...)

我雖然不忍..但是看到第二天早上她笑著起床..我只是後悔不早一些徹底執行..

第二天: 晚上親餵完ㄋㄟㄋㄟ後...沒等睡著放到小床果然大哭...大哭了20分鐘 + 嗚咽5分鐘..有進步囉...自己睡著...

晚上大約1:30 起來討ㄋㄟ喝...我不理她..不是超級大哭20分鐘(我把窗戶關起來避免吵到鄰居) + 嗚咽10分鐘..自己睡著..早上5:30 起床討ㄋㄟ喝...我一樣餵ㄋㄟ+睡大床..又隨她吧..

 

第三~五天: 晚上親餵完ㄋㄟㄋㄟ後...沒等睡著放到小床果然大哭...大哭了5分鐘 + 嗚咽2分鐘..大有進步囉...自己睡著...

晚上大約3:30 起來討ㄋㄟ喝...我不理她..沒有很大聲的哭15分鐘(我把窗戶關起來避免吵到鄰居) + 嗚咽2分鐘..自己睡著..早上5:30 起床繼續討ㄋㄟ喝...我一樣餵ㄋㄟ+睡大床..看來是否遇到了瓶頸....

不管如何...我相信我的做法是正確的...睡眠品質太重要了.....

至於我..當然這幾天幾乎沒睡....白天又要上班...真是蠟燭二頭燒.....

我想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成功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