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可以擠到2月底...這週正好要帶客戶走透透...無法抽空在公司擠ㄋㄟ...心想可能是天意...

所以今早心一橫...就不帶擠奶工具出門....當然到了下午...脹奶的感覺很不舒服...不知道是工作忙還是脹奶的關係..頭很暈....很害怕得乳腺炎....

就這樣撐到了回家....好在睡覺前昀昀賞臉...猛喝奶..讓我稍微鬆口氣...

我知道在漲個幾天就不會難受了...

我知道幾天後會達到供需平衡..只有夠早晚親餵的量...

我知道很快我就可以丟掉醜醜哺乳內衣...穿回性感內在美了...

我知道下班後不用麻煩的清洗消毒擠ㄋㄟ工具了....

我知道以後也不用趕開會時間而犧牲休息時間匆忙擠ㄋㄟ了...

我知道以後也不用花錢買母乳袋了....

我知道以後不用上班帶著大包小包的工具了..

我知道這代表昀昀長大了..

我知道有一天會連親餵都不用了...

我知道以後昀昀長大不會記得...媽咪曾經那麼那麼辛苦努力的餵ㄋㄟㄋㄟ....

我知道我能擠母乳1年1個月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

為什麼我就是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