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起床...天氣下毛毛雨...有一些冷..所以我臨時掉換行程(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把上野動物園換成適合室內的行程...就是逛街啦...

雖然飯店離地鐵距離近..但是為了怕昀昀生病..不管她如何哭鬧...還是用雨罩把推車照住...早餐是享用摩斯漢堡...單價比台灣貴一點而已...我和昀昀一起吃牛蒡米漢堡...我還跟店家要了一杯熱開水泡了從台灣帶去的芝麻糊...不是我要省錢..是為了給大小姐當早餐...因為一般咖啡,熱可可,紅茶,果汁都不適合..當然是吃麥片或芝麻糊健康囉...

吃完之後出發到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 阿卡將本舖...網路上眾多媽媽的推薦..日本連鎖嬰幼兒用品店..一整層喔..同棟大樓也很好逛..樓上有大創百元商店..美食街可吃飯...樓下有日本平價服飾UNIQLO。。

交通對於自助旅客很方便。。JR 到秋葉原 轉總武線[錦系町]下車..北口一出來左轉那棟大樓即是。。

阿卡將本舖在5F...哇。。一整層嬰幼兒小孩產品應有盡有。。。其實我們逛的成分比買的大(這句話爸比一定不認同。。因為他被結帳的金額嚇一跳。。。唉呦。。。別這樣嘛~~)

我手上拿的是小熊維尼小馬桶..架上還有麵包超人。。。超超超可愛。。。(要不是爸比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這二個現在就在我家了)。。。你看看你看看。。我身後一大排只是賣馬桶相關物品。。。

光一個東西就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太過癮了。。光看就很滿足我的購物慾~~

。。。有很多貼心與意想不到的產品。。。讓我大開眼界。。像衣服就有分日本製與大陸製的價錢。。。讓媽咪選擇。。。我還看到很多媽媽都要上網買的明治奶粉。。一大箱一大箱的賣。。。

我有先做過功課。。一般貝親, combi的基本用品如奶瓶等。。大約是原價6-7折。。如果是在新竹的媽咪因為有藍印子俏媽咪等便宜掃貨的地方。。。所以基本上不用從日本扛回來。。如果是阿卡將本舖的自營商品。。。就超級划算。。。

<噹噹噹噹~~~~~~昀昀媽阿卡將本舖戰利品大公開~~~兼顧實用與划算喔~~~>

1. 嬰幼兒專用牙線棒-1.5~3歲適用(100入)有附透明收納盒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

Y拍賣含運約$280...我買折合台幣約$180 (65折)。。要不是日幣升值兇。。。還會價差更大。。


2. 嬰幼兒齒垢顯示液。。有草莓葡萄口味。。一個也是約折合台幣約$180 。。

3. 防蛀氟噴劑 ----> 大推。。睡覺前噴牙齒。。可以防止蛀牙。。比吃氟錠方便。。 一個折合台幣約$460(一瓶用 2-3個月)。。我買了一大堆。。

我的重點都是在買牙齒用品。。台灣對於寶寶預防蛀牙的觀念比較沒有那麼注意。。。但是在日本。。光是這樣的產品二排大貨架。。。各式各樣。。。我聽日本同事說。。在日本因為看牙齒很貴。。所以事先預防就非常重要。。

4. 這是唯一在阿卡降買的衣服。。特價約NT$300...其實有很多都很不錯。。風格好像是把大人的衣服做成童裝。。。穿起來真的就是不一樣。。當然。。價錢也很不一樣

5.我還買了游泳尿布(made in Japan 的喔)。。。小美人魚圖案。。一包3件約NT$120...是台灣的45折。。。太...太划算了。。。等夏天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6. 還買了一些日製餅乾。。右邊是蔬菜棒狀餅乾(豐富的青菜纖維)。。

3包約NT$30(沒看錯。。。1包才NT$10。。。)

左上角是小雞蛋糕約NT$30。。左下角也是蛋糕約NT$50。。

這些沒有刻意挑啥品牌。。因為。。因為。。。太多種了。。好像在大潤發逛餅乾區一樣。。。

價錢都很便宜。。無防腐劑。。吃起來不會很甜。。。

逛到後面一家三口已經無力。。。尤其是爸比。。已經在自動販賣機旁啃掉一隻冰淇淋。。

其實有很多玩具也很便宜。。但是太大不好搬回來。。

中午是在樓上美食街吃和幸豬排。。當我們拿到餐單時。。我用英文跟服務生說。。要到外面指食物模型給她看。。。她跟我一起出去。。我隔著玻璃用手指"this ...one...that ...one" (此時心理想。。你能知道我指著是哪一個我就佩服你。。因為玻璃璃模型太遠了。。不好對準)

。。。沒想到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耳邊又傳來熟悉的語言 "你不用那麼辛苦。。說中文也行兒(還是要捲舌喔)"~~~~~~~~Oh! 真是令人感動。。。又是大陸服務員。。。

現在華人的勢力已經越來越龐大了ㄝ。。。。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跟台灣一樣。。高麗菜與白飯吃到飽。。

我就把飯加一點咖哩。。配上高麗菜絲和豬排(要把炸粉剝掉喔。。)給昀昀吃~~

要離開前在去阿卡降本舖的育嬰室餵一下ㄋㄟㄋㄟ。。。日本餵母奶的風氣很盛(可能跟全職媽媽的高比例有關)。。育嬰室都做的很好。。還提供哺乳揹巾ㄝ。。。

 

回到飯店後休息一下。。。晚上出發到池袋鬧區逛逛。。因為天氣還是不穩定。。下小細雨。。而且是周末人爆多。。。所以我決定不推推車。。用揹的。。也比較保暖。。

看昀昀樂的。。因為不用坐推車她最高興了。。。

走到鬧區。。逛了有名的池袋太陽城。。。商店很多。。人也多。。但是會發現大家都是逛。。買的不多。。。日本東西真的很貴。。。失業的人也多。。

晚餐是吃拉麵。。我還點了一份餃子給昀吃。。畢竟拉麵還是有一些鹹。。。但是我發現在台灣不愛吃麵的昀昀。。在日本還蠻愛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口味較重的原因。。

來日本當然不可錯過藥妝店。。其實現在台灣買都很方便。。在網拍上的價錢也不會差太多。。

分享戰利品。。

DHC Q10 化妝水 - 1瓶台幣才350。。。太便宜了吧。。

資生堂櫻花季限量護唇膏。。1隻不到NT$150..

妮薇亞防曬乳(蠻大罐的。。臉也可以用)。。超輕透不油膩。。約NT 200多吧。。

吃完飯邊散步回飯店。。一路上昀昀很high..一直手舞足蹈大聲笑。。因為她被五彩繽紛的招牌所吸引。。

漫步在日本的街頭。。身上揹著昀昀..一隻手牽著老公..一隻手提著一小袋戰利品..老公的另一隻手是一大袋戰利品(這是重點)...我順著昀昀的眼光..邊抬頭邊問她: [你在笑甚麼]的同時..我發現我也打從心底幸福了起來..雖然天氣冷..我卻是溫暖.....

回飯店的途中經過百貨公司的一樓...當我要去採買時..昀累了趴在我身上狂睡...我不忍換給爸比抱..會吵醒她...

我對著身後化妝品專櫃...只能露出一絲苦笑...擦身而過....(我雖是苦笑...但是爸比卻是鬆口氣的笑 T_T)

果然是宅女...一回到房間又生龍活虎...大口吃起草莓來...看看看看

...跟昀昀嘴巴比...就知道草莓有多大顆了...

在便利商店掃的零嘴..櫻花季限定糖果 + 優格..

推薦自日本一定要去超商買優格吃...價錢跟台灣差不多..但是口味多樣也比較好吃..

對於出國在外青菜攝取不易...多吃優格...也比較不會跟[黃金先生]隔好幾天才見面..

小孩也可以吃...健康的零嘴..

真是不習慣跟昀睡...一張單人床她就佔掉2/3.....半夜被她的短短無影腳踢到...

一醒來猛一看還以為是隻小蜜蜂...誰叫這個肚圍(ㄚ嬤的愛心)...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