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典型的台北人..尤其又是住在東區....大家有的兒時記憶如跟鄰居小朋友在巷口追逐玩耍-----> 不可能..車太多....在公園玩---> 不可能..有壞人....

在河邊抓魚--> 小時後沒看過小河 (只有放假回鄉下阿嬤家才有)...

玩橡皮筋小石頭--> 沒地方...所以沒玩過...

或許就是如此..我也沒有特別想說昀昀接觸大自然...尤其就算看到綠色草皮...也看到有人帶狗狗散步...

我雖然很喜歡狗狗..但是想到要昀昀踏上可能有便便的草皮...心理還是怪怪的.....

今天看天氣不錯...心血來潮...帶昀昀去縣立體育館..那裡的草皮是不能帶狗狗進去的....

要多讓寶寶接觸大自然.....雖然現在想有點晚..沒關係...勤能補拙..我不希望她只是個都市小孩..

第一次坐在草地上..可能覺得刺刺的...馬上大哭...我很爸比很驚訝她的反應...有那麼嚴重嘛....

她一直不肯爬..我也不想去抱她...要訓練她...過了一會兒..發現我們不理她..只好邊哭邊爬..

爆笑的來了....昀昀還是不想碰草地..但是又一定要爬..所以..所以....只用手掌爬而不是整隻手貼地

大家注意看她的手指是彎曲的...哈哈.....減少被刺到的面積...算你行....

 

 

 

終於爬到了....下次還要常去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