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介紹大家一個簡單的手工餅乾做法....其實我喜歡自己做點心的感覺...雖然外面的餅乾蛋糕點新花樣款式多...自己做的費時還比較貴(因為原料都是高檔的...)

但是我一直很享受那種別人品嘗的的作品時...那種滿足的神情...

想像一下..一家人泡杯咖啡..吃著我做的餅乾..多幸福..

其實手工餅乾一點都不難...最省時的方法就是利用市面上的餅干預拌粉..我之前比較講究..自己調麵粉糖等的配方..現在當媽媽比較沒空..所以利用預拌粉囉...

我試吃過市面上大小個牌子..發現一款吃起來的口感跟百貨公司詩特莉手工餅乾(100g $100...貴桑桑)的口感一模一樣...

當然自做成本便宜多了....(其實我注意到...餅乾門市的小姐也是拿預拌粉做的)....

材料簡單...預拌粉+奶油+蛋

我用1/4盒可以做約15塊餅乾(蠻大塊的喔..是厚的ㄝ)

1/4盒預拌粉 + 60g奶油 + 2個蛋+葡萄乾隨意 (按照食譜奶油要100g..蛋只要1個..但是我不想太油..修改了配方口感一樣但更健康...)..150C烤15分即可..

 

看看...再看看....賣相也不錯吧....除了乾淨衛生健康外..加上濃濃的愛心....

全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裏....

小孩也會感受的媽媽的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