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之前第一批買的童書已經5個月了..昀昀的反應從愛理不理到主動拿書叫我唸...小孩子的進步真是令人高興..但是發現故事書好像都膩了....所以我也不能再懶惰了...最近又開始研究新的書..

說真的...對於故事書我真的沒有手感...小時後印象爸媽也沒有給我們啥故事書啊...

看了網路上流傳的汪老師的書單...哇...落落長.....

唉..這點我就不如小ㄋㄞ媽那麼有feel...

趁著公司與天下文化舉辦書展...參加了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優惠選書平均一本約$203...

我就選了一套繪本....其中有一本是我非常喜歡的..真的很喜歡喔...我自己每天都會翻一次....

不僅故事..連畫風都是我愛的那種....特選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字又少很適合唸給小寶寶聽喔....

書名是[啊 ~~ 怪獸]..她是以一位小女生的想法來陳述這個故事...

當你遇到怪獸時學齡前的小小人兒看起來純真可愛,內心的七情六慾卻一樣也不少,偶爾,心中那狂野的小怪獸還會掙脫束縛,闖出來嚇壞旁人。小小人兒還沒有學會馴服的技巧,只能任由小怪獸撒野。小小人兒與父母都在學習,遇到怪獸作亂時,試著保持冷靜,千萬不要大驚小怪,因為尖叫、驚嚇、生氣與抓狂……,只會讓怪獸更加興奮喔!

[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我知道怪獸在那裡]

[走開!我咬你喔~~]

[我在餐廳看到他]

[我不要吃綠色的豆子!]

[咦?阿?怪獸]

[你也是怪獸嗎?]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