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知..7Xcm多吧..9.2kg 前幾天打日本腦炎第二劑量的..反正都在10% 左右...

會的動作持續增加..

除了上次1Y3M整理的之外...新增[裝可愛 (手放臉頰頭歪一邊)][昀昀~~右~~][Bellybutton (開始摸肚臍)]

[No..猛搖頭][Yes (用手摸頭邊邊)][Good morning (揮手 = Goodbye = Bye Bye = Hello)]

我會右ㄝ........

會自己走路了...只是還是以投降狀的方式走已保持平衡...


最愛在家到處雲遊四海...停不住..在外面更不得了....停不下來感覺是在跑?

可以了解之前擔心不愛走時...別人安慰我...

(炸彈不會走..不可怕...會走的炸彈..破壞力提升十倍)..真是一針見血...

故事書換了一批

又開始耐心的慢慢講..要撐過初期的沒興趣..

我還以為愛看書了之後..對於新的書應該很有興趣...

結果不是..起碼昀昀不是~~~

手腳協調性進步很快...很多已呆呆不會玩的東西都會自己玩了...

看來過了一歲...每個月都是大耀進...

本來要去報名游泳課...上次游泳初體驗是6個月大時..

但是想到一堂課要$300..

在2歲半前又是玩耍為主..

所以跟爸比討論決定

先帶去溫水游泳池玩

等2歲半可上兒童班再去學..

天氣開始熱囉..早就吹冷氣了....

現在在小床上睡的很好...我的偽裝策略成功...

牙齒有9顆...第10顆蠢蠢欲動...

我正在規劃暑假趁這保母放大假時...要去哪裡玩

(規劃吃喝玩樂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