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俗]...這是我今天帶昀昀去百貨公司遊樂園的唯一心得..

爸比公司居然沒有放端午連假...今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獨自一人帶昀昀...趕在百貨公司一開門..便直奔遊樂園..想說一開始沒人比較好...

畢竟人多容易傳染疾病...

2小時假日要200元..平日要150...    有一位大人可陪同..都要穿襪子...

果然如預料的...閉俗昀....對於一切只有遠遠的觀望..笑呵呵的[看]著別人玩....

我的心在淌血...200大洋ㄝ....

流水溜滑梯...很有興趣..但是只是用手比..絕不敢上去爬....

對於山洞...只敢蹲在洞口看......

 

水床....手緊抓住我不放...只有2個腳掌碰到仍然哇哇叫...

倒是在一旁看到其他小朋友在水床跳來跳去..昀昀哈哈大笑...(花錢當觀眾? 嗚嗚...)

 

看來還是靜態的堆積木比較適合閉俗的人........

 

經過3次的熟悉環境..終於敢坐在旋轉盤上跟著牛牛一起轉........

 

自己下來也沒問題...對於閉俗的人來說已是大突破....

 

 

其實昀昀最有興趣的是氣球屋....滿天飛舞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氣球....

在夢中童話世界一樣....但是...閉俗昀不敢自己進去....

我抱著她進去...看別人玩超high....

終於進進出出了3次...

自己開始有膽子接進門口...

 




 

總算錢沒白花......在裡面玩的超興奮....

其實這種地方要人少時玩比較好....

也算乾淨安全..不失為一個帶小孩可以消磨短時間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