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給昀昀戒掉夜奶已有一陣子了..再次感謝上天...過程算順利平穩...沒有出現親情倫理大悲劇.....

2週前開始戒睡前ㄋㄟ...雖然是有成功..但是每晚昀昀總是要翻翻唉唉20分才睡著...

這二天...她開始抱抱睡...

就是一上床躺在小床...說ㄋㄟㄋㄟ..我說..ㄋㄟㄋㄟ睡睡了....沒有ㄋㄟㄋㄟ了..

她就會跑到我身邊躺下來...說抱抱....

我就跟她抱著睡...還一邊用很小聲的聲音跟她說......close your eyes and take a sleep...

她就會學我噓...把眼睛閉起來...當然..一下子又張開了...2隻手還會合掌放在臉頰旁呈現睡覺狀...

我又繼續重複...又拍拍她..唱唱歌.....

就這樣...不知不覺...2人都睡著了~~~

抱抱睡看來對我們都很有催眠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