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了...可以公開說..我是ㄚ虎的媽咪了....

今天11w 的產檢....依稀有小人樣......體重比當時驗孕時差不多....持續食慾不振...脹氣....

希望再撐一下就好......跟大家分享之前偷偷寫的文章...

相關阿虎的文章請參考

為甚麼叫阿虎? 因為一聽到生肖是虎..我第一個直覺就是這個名字.....

有人說像男生的名.......我只是憑直覺..沒考慮到性別...

老公希望是女兒..我都好...(只是望著一堆昀昀的衣服..也是希望有女兒好省錢~~~)

健康才是王道~~~~

 

[Hello.....阿虎...我是小姐姐....我會好好秀秀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