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快到了....街上商店處處看的到相關佈置..張燈結綵....一包一包包裝精美的禮物在商店櫥窗前...

總是讓人心裡溫暖了起來...沒有人不愛收禮物的吧....

昀昀生長速度快速...衣服鞋子陸陸續續的更新...

我總是帶著幸福的心情去採買....又要可愛...質料又要好....

是阿....有爸爸媽媽疼的小孩最幸福..

天天都是耶誕節......

上週開車下班的時候...聽到廣播說伊甸基金會正在舉辦送耶誕禮物給弱勢家庭兒童的活動...

需要的不外乎是外套...鞋子..書包文具...檯燈....

希望大家可以買一份新的..當作耶誕禮物贈送給這些弱勢小朋友....

我當下心裡有所感觸....這些都是基本的物品....但這也是他們所盼望的禮物....

雖然我每月已固定有捐錢給伊甸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的小朋友....

但是我還是決定利用自己小小的愛心...送小朋友禮物.....

所以我上網看了目前需要的東西與相關尺寸

相關網頁請參考

我決定送2雙17 cm 的球鞋....

因為沒有空採買..所以我就上網購物直接寄送...

我選了一雙紅色草莓鞋與一雙綠色迷彩鞋..

我想小女生小男生收到一定很高興.....

我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跟昀昀一樣的幸福...

 

愛心捐贈名單 : 11/20..看到沒....新竹縣的鍾oo....就是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