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船劇團是我很大力推薦的兒童劇團...

精緻的人偶..佈景..音樂節奏故事鋪陳...

還有表演人員的肢體動作..一整個讚

我是在昀2歲時開始帶她去看

一年有2場..我們已看過[糖果屋] [綠野仙蹤]

這次的【三隻小豬&小紅帽】故事可能因為有大野狼這個孩子會害怕的角色

所以故事是走爆笑路線

逗的全場笑呵呵

連大人都覺得很好笑喔....

我們都是參加竹北或是新竹場

買800的票..位置都很不錯...

這次也把小晞帶去 (她也要一張票)

沒辦法..沒人顧..又黏我..加上我自己也想看...

她上半場還可以..下半場就睡著了

不過算很乖囉..沒有大哭...

昀每次看都很投入..全場的觀眾我想都給予很棒的評價...

因為要尊重智材..不能照相攝影..

只能跟看板照一張囉...

下半年的劇碼是[傑克與魔豆]..家中正好有故事書

先來熟悉一下囉..

到時小晞應該會更投入..就比較不會浪費$800 啦....

我很大力推薦有小人的家庭去看看喔~~~

0418-4.jpg 

 

<以下照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