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話一句..時光飛逝..1年前我以得來速的馬力...20分鐘生下小晞...歷歷在目...

現在..這個愛哭包一歲了...

其實我和爸比也不是多愛孩子的人...

沒想到...居然在高齡的時候生了2個...

好慶幸我們之前玩遍了很多地方..(東京..北海道..大阪京都神戶..西安..北京..上海..香港..舊金山..德國..奧地利..泰國)..

其中一些地方還重複去N次..

現在連去大潤發都覺得累...

現在問我..鼓不鼓勵年輕人生孩子..

恩恩..不生..或是生2個

不要只生一個....

也是老話..但真是貼切.....

到現在還有一些白目的同事或鄰居八婆..會用[同情][遺憾]的語氣眼神試圖[安慰]我

生女兒很好!!!!!

茄~~~~~~~~~~~~~~

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起碼我對性別本來沒有期待與幻想.....

又是老話一句...生的出來就偷笑了...能夠健康長大就是福氣....

昀雖然目前是 God Damn Three! 但是對小晞越來越愛護囉~~

來..姐姐先試試水有沒有燙喔~~

0425-14.jpg

沒有燙..可以喝了~~

0425-15.jpg

你小小..不能餵魚..魚會咬你喔...在旁邊看我餵就好

(其實是想霸佔所有的飼料) 

0425-13.jpg

來..姐姐抓泡泡給你玩喔..

(其實是自己玩到失心瘋)

0425-4.jpg

姊妹都一樣..對於櫃子裡的東西非常有興趣

姿勢角度還真像~~

只是頭毛怎麼差這麼多~~~

689  0425-1.jpg

假日沒地方去..只好去Ikea 純逛逛 + 玩免費的玩具...

(其實是要省錢..暑假的墾丁粉貴ㄝ.. 9月的香港雖然是免費機票..住迪士尼也要花錢啊!!!)

小晞穩定性都不錯..不管是三輪車..親子單車..或是這種手推車..

自己都抓牢牢的

0425-6.jpg

IKEA 木馬搖搖樂...開心的雙腳一直揮舞...

0425-7.jpg

預備衝刺的姿勢..腳還知道縮起來...

0425-8.jpg

衝啊~~~~~~~~~~~~~~~~~

(我..笑趴在地上~haaaaaaaaaa)

0425-9.jpg   

中央大學的草皮很棒..乾淨..沒狗便便...

不像南寮..都是煙蒂垃圾與狗便便..噁...

當然有人跟我說..草地上有泥土...髒髒的

喔!!! 基本上草地有泥土是正常的吧!!!!

不就洗洗手就好了嗎??

起碼不會比化學物質毒吧....

小晞不知道是還不會怕草地刺刺的

還是真的不會怕

反正就是爬阿爬

爬著追昀昀..追泡泡~~~

總之..有姐姐真好~~~

 04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