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參加playgroup 很久了..每次都只能看著小ㄋㄞ媽的活動文章流口水

終於有假日活動..上一次因為與小晞抓週撞期沒參加..真是遺憾

這一次是我主辦...很早就在期待與規劃

母親節應景..本想是做卡片搭配玩遊戲與繪本故事

但是要2-3歲小人做卡片有難度

正好逛微風廣場時有看到香包材料包...很適合小小孩

我就提早應景端午節好了..

雖然只有5位孩子..我還是很用心喔

繪本 - [媽媽 親親]...雖然一開始大家跟我不太熟...我就利用繪本的力量讓孩子不覺得我陌生

接著是趣味遊戲...讓媽媽摸摸孩子們的手..猜猜哪一個是自己的寶寶

噗....大家都猜對ㄝ...

問我為何知道是昀的手?? 扣掉太胖太瘦..其實就是知道ㄝ....沒有原因...

媽媽猜對了..寶寶就可以來玩個洞洞樂吧

是我自己做的喔..裡面放迪士尼閃光貼紙...

樂趣嘛~~市面上的是放小玩具..我認為不安全...

貼紙比較優...

0430-2.jpg

最後是香包DIY時間..簡單材料..還有附安全大針

讓孩子體驗縫紉的樂趣...

昀是選小熊圖案..有沒有縫的很認真呢?

整個活動大約1小時...

流程順暢..大家開心..

0430-1.jpg

結束後..老公說去竹北吃十六區壽司吧

說真的..吃過台北海壽司..價格美味食材 CP 值超高後..

在新竹我都不想嘗試日本料理了..

在十六區..我們忍痛大手筆點了最貴的綜合壽司

ㄜ~~~~~~~~~~~~真是抱歉

水準與價格成反比..

看來我又對新竹失望了...

0430-5.jpg

還有點綜合炸物與烤魚

倒是烤魚還不錯...

0430-3.jpg

小晞吃愛心稀飯..邊吃邊跟昀玩

這張感覺是群魔亂舞....

0430-4.jpg   

昀就吃烏龍麵..恩恩...也是普普

唉....我不是故意都往台北跑

但是新竹的店家何時才能像菜單價格一樣

都在水準之上阿...

   

要歸功寶寶們都很乖..家長們也都很配合

希望我們這個小型活動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