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超過1歲後會好一些....才怪..一樣...

不要說出門在外..就算是在家也一樣...

小晞還是很黏我..1歲多了也沒有比較改善...

晚上吸ㄋㄟ過乾癮的...一晚都要起來3-4次..又怕她哭吵醒昀....連我下車個10分鐘她也可以大哭..明明爸比與昀都在車上阿....真是黏滴滴的愛哭包

等上下舖弄好..讓昀去跟爸比睡...我要狠心來訓練小晞戒掉夜奶..

否則我神經耗弱越來越嚴重....

也發現膽子是比昀小..帶去聯園游泳..不敢坐泳圈...更不要說站在水裡

只敢坐在岸邊踢水...不過倒是不怕水..應該只是對於陌生環境需要多一點時間來適應吧

所以去哪都要一定黏著我...

愛哭之外..也是很可愛的

來..說阿!!

0613-2.jpg

Peekaboo!!!!

06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